艺术学院团校简报第三期

作者:时间:2018-04-19点击数:

安顺学院第45期团校

简 报

(艺术学院团总支)

2018年04月18日 第三期

 

开启信仰之门 谱写青春之曲

----探讨做好当代大学生

青春,我们肆意的欢笑着;青春;我们跌跌撞撞的成长;青春,我们用我行我素来证明它的洒脱;青春,我们敢作敢为,放荡不羁……

还记李大钊说过:“青春之字典,无困难之字,青年之口头,我障碍之语;惟知跃进,惟知雄飞,惟知其本自由之精神,奇僻之思想,敏锐之自觉,活泼之生命,以创造环境,征服历史。”青春我们有我们的骄傲,青春我们有我们的热情,青春我们有我们的豁达,青春我们有我们的勇敢,青春我们有我们的目标。正是因为如此,所以李大钊用青春造福了人类;意大利科学家伽利略,19岁就发现了单摆定律,26岁发现了自由落体定律和抛物线;曹禺23岁写出了《雷雨》……

这时的我们直至青春最好的时光,此时我们以身为大学生,那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你知道你应该怎么做吗?

以前或许迷茫的我,听完这堂课或许知道应该怎么做了。

当代大学生应该树字为先,做自身和谐的模仿。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。大学生应该在专业学习,社会工作,公益活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业。大学生应该牢记责任,脚踏实地,甘于奉献,在服务祖国,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实践人生价值。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有自己的抱负,有自己的理想,不沉迷于游戏与享乐。

此时我想朗朗读出;“今之责任,不在他,而全在我少年。少年知则国智,少年富则国富,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独立则国独立……

艺术学院团总支

2018年04月18日

Copyright©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. 艺术学院

京ICP备15000288 号